当地比较普通的食尸鬼
死人最好啦.jpg
下野纮无脑吹
近期光初代光,掉落看手速
约稿开放ing
请给我评论
禁止无授权转载任何图文
包括一键
背景from治外法权
微博仓库:@火火想改一下ID玩

从冲压机的运作方式来说,被压死无疑是最痛苦的死法之一了。

撇开缓缓下压时给人带来的心里恐惧不谈,首先你的鼻梁会被压断,紧接着会覆上整个脸,以及触及到胸部,压断踝骨,整个脚会被迫成芭蕾姿势,一直持续到它们连着被腿骨一起压碎(如果是正体平卧姿势)。压力作用下,胸骨被折断刺进肺(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刺进心脏),想象一下你一呼吸发现都是血的可怕情景,你会开始窒息,不过,很快就连呼吸也也用不着了。

接下来就是最恐怖和痛苦的时候,首先你的上下颌骨和颅骨会被压碎,你可以尝到满嘴的血,骨头,碎肉。破碎的颅骨会扎进大脑,眼球则从崩开的眼角漏出去或者直接碎在眼窝里,你甚至可以听到它们碎裂的声音。

事实上在颅骨破碎以后,死亡就变得唾手可得。扎入大脑的碎片破坏中枢神经,你会开始抽搐,或者失去感觉,失禁是必然的。从这开始将感觉不到痛苦,并且因为丧失呼吸能力在被压成肉酱之前就先窒息而死。但这不能给人带来什么心理安慰。

这就是慢速压杀的全过程。
珍爱小吉,从你我做起。

评论(18)
热度(28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薛定谔的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