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地比较普通的食尸鬼
死人最好啦.jpg
下野纮无脑吹
近期光初代光,掉落看手速
约稿开放ing
请给我评论
禁止无授权转载任何图文
包括一键
背景from治外法权
微博仓库:@火火想改一下ID玩

【王也的心口上有颗朱砂痣】


诸葛青是招摇的,他停不下来,像风,撩起人衣摆贴着腰腹向上一路灌进心里,挽着发尖扬起,起落间触了弦心。

于这风,王也深受其害,他被风扰,吹散了一身仙气,剩个凡夫俗子在红尘里打滚。王也起初又气又恼,他不过出来当个行者悟道,如今真落得如此田地。一颗心啪地碎在人间,叫一阵名叫诸葛青的巽风卷走,半片也没给王也流下。

他在后面追着含着,就见那风笑眯眯地瞅他。启唇,暖温的吴音飘出来,风说:“道爷呀。”

行者一愣,他瞧见弯起的嘴角缀着蜜,听见落在耳中的声里漫着情。就这么一打岔,风卷着王也的心跑了,这下是真再找不回来。他在后面气得直跺脚,到脚板心发麻才停下。王也摇摇头,心叹这都是命,只能认栽。

日子这么一天天的过,他越和诸葛青相处,越觉得自己那颗心讨不回来,左胸里空荡荡的,起搏都握在另人手里。王也觉得不妥,最后私下在心上点了粒朱砂痣用以替代,其名自然是诸葛青。

朱砂印在心口,隐约间发热发烫,开始跳动——像颗真正的心脏一般。唯有一点不足,那粒痣发热便是诸葛青在发热,那粒痣在跳动便是诸葛青在跳动。先下连不相见,诸葛青也紧紧缠上王也,直叫道长大呼失策。想将朱砂移除,却发现早不知什么时候长在身上,烙成一枚连着心脉的血红斑了。

这就成了无解的连环扣,王也无计可施,这空荡的心窝也终是让那诸葛青抢走,就地住下。这心间的起搏全由诸葛青的嬉笑怒骂去了。

王也输得个倾家荡产,自此,连自己都不归自己管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薛定谔的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