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地比较普通的食尸鬼
死人最好啦.jpg
下野纮无脑吹
近期光初代光,掉落看手速
约稿开放ing
请给我评论
禁止无授权转载任何图文
包括一键
背景from治外法权
微博仓库:@火火想改一下ID玩


这是我在一个空调都不顶用的极寒雪夜里给老师写的爱心repo(滚

请老师签收! @炉渣舅 

我这个人吧,写东西是一向没有条理的,这篇repo也是一边重温一边记下星碎感悟整理扩写以后的产物,难免东一句西一句的,非常抱歉。

在正式开始之前,一发安心剂。我神奇的做到了不剧透,顺便安利老师的《敌对共生》,希望更多旁友能看到老师的作品,斗胆打一下tag做宣传(你写的玩意根本没有想让人看的欲望好伐


《敌对共生》是轰爆几千tag我全熟刷下来以后,自行做的喜爱度排行前三甲。当时还在连载的时候有幸看到,第一反应就是。【哇,这也太好了吧.jpg】瞬间化身老师迷妹,每次更新都要仰天长啸,一边感叹特别好特别好,然后狂磕。

黯河老师的描写功底是真的很强了,读着老师写的文字,稍加想象就能潜进故事中的场景,自己可以说是跟着以同行人的角度看着故事的发展,而在一些情感冲突的激烈场合,甚至会有一种强烈的共情,使得我代入到其中一方的角色视角中去,这样的体验是极为震撼的。

在人物塑造上,我又对老师佩服的五体投地。在老师笔下,BK和TD真的是写活了,在毫不温柔的碰撞中产生足以燎原的火光。文中的两人因为爱情耀眼的让人挪不开视线,而他们也不仅仅是只有爱情的。在那个末日般的世界里,两个人的身上背负着的包袱,老师也很完美的突显出来。没有产生恋爱脑的一对傻白。

还有一些细节突显的人物性格,比如抱猫之前先摘掉手表啊,梦境里依然潜意识的保护啊。看到的时候就,心里一暖。

开头也说过我这个人写东西没有条理,是想到哪写到哪的典型代表。活脱脱的反面教材。这就又要夸一波老师,情节上丝丝入扣,矛盾冲突的爆发点和伏笔的呼应也很自然,几乎没有废剧情,整个故事非常连贯,一口气读下来非常过瘾。(就是感觉还是太短了没看够(。))

全文几次矛盾冲突的部分非常亮眼,我个人的话最喜欢的部分是梦魇和导弹拦截。场景描绘的力度,气氛的烘托渲染,其功力之深让我难以望及项背。特别是那种突破文字束缚的情感冲击力度,真.我还差的远呢。

个人的文字风格上,读起来也是非常舒服。行文间读出来洋妞那种热辣辣的直接,和BK真是意外合拍,车车的部分就不多点评了。老师,请您往城市边缘开。

能夸的我都夸完了!回头看看果然是东一句西一句完全没干货的三无repo。嫌弃也不改了!我心意到了!

——我永远爱轰爆!也爱您!啵叽!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薛定谔的🔥 | Powered by LOFTER